金玉涼言

人生就像看A片一樣 快轉太多 就會錯過最精彩的部分

2009年4月10日

日式戀愛觀: 容易被討厭的男性朋友種類

自從本站推出正妹系列戀愛講座後人氣扶搖直升 訪客數從原本的個位數已經進步到2位數了!!(雖然一天還是只有大約十幾個訪客(-ω-。)) 打鐵要趁熱 搶拍賣要趁早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容易被女生討厭的男性朋友的幾種特徵. 來來來 翻開你的課本 收起你的雞排 上課啦~~~~

對我門阿宅來說 要出去聯誼或是搭訕路邊正妹簡直比烏龍派出所要出完結篇還難. 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 這個時候唯一的希望就是自己的同學同事或是兄弟姊妹的同學同事...但想要跟自己周遭的女生交往 一不小心不但會被打槍 還可能賠上自己信譽. 這個時候就要特別注意自己是不是屬於以下的幾種類型啦Σ( ̄▽ ̄ι)

1.我跟你很熟嗎?
明明不是男女朋友卻莫名其妙的把對方當女朋友看待 說話語氣跟肢體語言都有點太超過的人請稍微自制 不用當十九世紀的英國紳士 但至少要發乎情止於禮 畢竟不是每個女生都能接受太近距離的關係 一般來說非常好的朋友的話大約距離50公分 一般朋友的話1公尺 初次見面的話大約要相隔1.5公尺才不會造成對方的壓力.

2.你在跟誰說話?
喜歡自言自語的人請注意 女生不是你的女僕 沒事收一些自己沒感覺的對象的信對女生來說不但不會高興 更是一種困擾 如果沒有很重要的事 或是想不出什麼東西能寫 就別亂發email或是簡訊. 把你中午吃的雞腿便當感想文放在部落格就好 別當情書寄...

3.侏儸紀考古學家
不是影射女生是恐龍 而是指沒事就喜歡當柯南當金田一(好久沒看了 完結了沒呀?)的男生 老師很欽佩你想追根究柢的研究精神 也能體會想挖出女生國小時暗戀對象等羅曼史來掌握對方的戀愛傾向的心情 但是別忘了American Pie裡說過的至理名言 女生永遠把他曾交往過的對象人數除以三 男生永遠把他曾經泡過的美眉數目乘以三... 清醒吧 別活在過去 把握當下啊!

4.油嘴滑舌萎小寶
要從男性朋友的關係昇華到男女朋友其中非常重要的一步就是信賴關係. 沒事喜歡耍嘴皮子吃人豆腐占小便宜的男生對女生來說很難可以信任 更別提要發展更進一步的關係了.

5.強者我朋友
包括老師我也一樣 男生就是犯賤 常常會不經意的提起自己的長處 有時也會來一句"喔我有個朋友在... 作... 很厲害吧?" 日本的經營之神松下幸之助曾經說過, 當你成功時要把成功想成運氣好. 太臭屁的人不容易聚集朋友(除非你是鈴木一朗 要跩也要有本錢跩) 不要自吹自擂,保持著對周遭朋友事物的感恩的心才能給人好印象.

6.悲劇主角哈姆雷特
這種典型的男生可能患有角色扮演強迫症 總是怨天尤人搞得自己好像是全天下最不幸的人一樣. 世界上有很多人比你可憐 別把女生當出氣筒 偶而為之可以但是女生們可不想每天浪費寶貴的美容時間來聽你哀怨為什麼御飯糰漲價. 學著自我調適,成長,能處理好自己的負面情緒時就能傾聽女生的煩惱 那時你就能進入老師的戀愛講座中級班啦!

7.三姑六婆IBM
雖然說嘴大吃四方 愛說長道短的大嘴巴男生可是令女生敬而遠之的. 恩?你說女生還不是最愛八卦?比爾蓋茲rule No.1沒聽過是吧? "Life is not fair, get used to it". 這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學著適應它. 常常把一些關於朋友等等負面的事情放在嘴上的男生會讓女生覺得"他該不會對別人也這樣說我吧???"而失去女生對他的信任.

8.看尼羅河女兒的都是阿宅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點刻板印象, 但是千萬別對女生說"女生還不都是xxxxxx...."的話,還沒搞清楚來龍去脈之前別一竿子打翻一條船. 戀愛是講求一對一的溝通, 先好好聽對方要說什麼,好好理解對方的想法,才容易獲得女生的信賴, 友情才有可能升級成愛情.

9.沒披羊皮的狼
別把戀愛看的太簡單, 這不是玩同級生(什麼?沒聽過同級生??你一定是比草莓族還年輕的草莓族..), 女生不是你講兩句話就會乖乖脫光跟你蓋棉被純聊天的A片女優 沒事別一直暗示明示說你想去人家家玩,女生的第六感很準的. 請把你集中在下半身的血液循環到腦袋裡. 喔對了, 去人家修電腦的是例外. 因為那是我門阿宅的例行公事...

噹噹~~~又到了下課時間了 同學們有什麼疑問歡迎隨時留言問老師呀!
マタネー....ε=(*´∀`)ノ出口

6 則留言:

  1. 裡面不少意見都很中肯啊,也彷彿看見了過去自己的種種..(現在是死酒鬼一隻,所以反而少了那些精蟲充腦的行為了)
    我不知道同級生耶,可是可以問K兄玩過下級生嗎(‧w‧)?

    回覆刪除
  2. 想問一下可不可以開留言在側邊欄位啊~
    之後文多一點之後比較好找自己的留言

    回覆刪除
  3. Narci>
    納兄有練過的喔!!!不過比起下級生 同級生才是宅界中經典的經典啊!!!!快找出你的DOS模擬器(後來好像有出win版)砍掉重練!!!
    ♪~(・ε・ )

    癮大>
    我我我我...我找不到該怎麼弄
    哀 難道我要為了側邊欄位留言方便而向痞客低頭嗎。゚(°´Д`°)゚。

    回覆刪除
  4. 夜校生時代曾遇到一個介於1跟6(愛裝憂鬱,跟他聊天感覺很沉重)之間的人,雖然人長得帥,但個性陰沉,我喜歡開朗的人,所以還沒開始交往就先疏遠了,沒想到他竟然趁我放學前讓我的機車煞車系統失靈(是想傷害我還是致我於死地!?)那陣子嚇死我了,還拜託男同事接送我上下課(也被跟蹤),所以人長得斯文不代表就是個好人。
    藉貴部落格呼籲一下天下男女不要死心眼,天涯何處無芳草!也許真正的幸福在未來等著你,現在就急著毀滅對方或自己,怎麼有機會遇見屬於自己的幸福呢?
    註:本人非正妹、美女、天女下凡,也無玩弄對方感情之行為,完全是對方個性問題。

    回覆刪除
  5. 辛西亞同學你肥來啦 歡迎歡迎
    那個1跟6的人...他已經犯法了耶 那根本就是蓄意謀殺啊
    你怎麼沒報警 這種危險份子一定要抓起來強制接受心理輔導 不然下一個女生很可能就真的會受害

    你的最後一段又把老師下次的教材破了啦
    ウォーw(TOTw≡wTOT)w

    回覆刪除
  6. 我.我..我...怎麼知道這麼巧啊?
    老師教材能再豐富一點嗎?
    不要這麼容易被點破嘛!
    不過我也會好好反省 不要這麼多話的啦...

    回覆刪除